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我校与挪威东南大学联合举办生物过程模拟研讨会

2018年03月19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769

UTFORSK中挪合作项目资助的“Biological Process Modelling Workshop”,318日在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宜楼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环境学院温沁雪副教授主持研讨会,来自挪威东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of Southeast Norway)的助理教授Dietmar WinklerMichal Sposob博士分别介绍了活性污泥数学模型基础、Modelica用于污水处理过程模拟和Aquasim用于厌氧过程模型建立等内容。来自环境学院、重点实验室多个课题研究组的数十位中外研究生同学参加研讨会,并与两位主讲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挪威东南大学是挪威境内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该校的环境专业自2007年以来一直与我校环境学院、环境学科有紧密的科研与教学合作,并与我校签署了科研合作备忘录。本次研讨会有效地促进了UTFORSK中挪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