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十一届战略研讨会

2018年03月19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869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一届发展战略研讨会,318日在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举行。会议总结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工作成果,表彰了先进个人,号召实验室师生奉献协作、创新进取,努力加强学科建设,向新的领域、更高的目标迈进。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禹教授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成员出席战略发展研讨会。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作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2018年工作。他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状况、2017年工作进展,对全体师生团结努力,推动重点实验室建设进程表示感谢。他强调,2018年是实验室发展建设的重要时刻,实验室要向环境生态研究领域深入探索,要努力推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从国内一流向世界一流的更高目标努力进取。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禹教授作重点实验室科研方向及成果考核工作报告,副主任陈忠林教授作实验室条件平台建设与管理情况报告。邢德峰、梁恒、邵路教授作优秀成果汇报。李建政、安茂忠、姜兆华等重点实验室成员进行了2017年个人工作总结,对自己一年来的个人工作从研究方向与内容、在研项目、成果总结与介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总结。

  会议公布了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结果,表彰奖励了先进个人,冯玉杰、邢德峰获人才成就奖,梁恒、崔福义、邵路、冯玉杰、马军、王爱杰获综合成果奖,江进、刘绍琴、王威、王秀蘅获论文影响力奖,夏吾炯、张乃庆、韩晓军、赵庆良、尤世界、王鹏、邢德峰、李保强、郭婉茜获论文优秀奖,任南琪获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