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2007--2009年度开放课题结题通知

2009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597

各位开放课题负责人,您好:
  根据《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要求,我实验室拟定于2009年12月12日召开“2007-2009年度开放课题结题验收汇报会”。现将有关结题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所需提交材料
  1.《实验室开放课题统计表》、《实验室开放课题结题报告》。登记表与结题报告各一份,同时提供电子文本。
  2.提交相关的成果证明材料(发表论文、专利、获奖等)。
  二、结题验收程序及时间安排
  1.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准备验收必备的材料,《统计表》电子版务必在2009年11月15日前提交,《结题报告》、成果证明等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务必在2009年11月25日前提交实验室。
  2.课题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共20分钟/人(阐述15分钟/人,专家提问5分钟/人)。
  3.实验室将组织专家组,依据回报内容和结题报告及统计表,进行评审。对于优秀的研究成果,实验室给予滚动支持,此次滚动比例将在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基础上有较大上浮。
  4. 优秀成果奖励:按照管理办法规定,实验室将对发表高水平论文的课题负责人给予奖励。同时评选出优秀成果,优秀个人给予奖励。
请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

附件:
开放课题统计表.doc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