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日本神戶大学近藤昭彥教授来重点实验室讲学交流

2016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787

613日,应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日本神戶大学近藤昭彥(Kondo教授访问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讲座及会谈交流。

哈工大副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玉杰教授会见了近藤昭彥教授,介绍了哈工大和实验室的情况,双方进行了会谈及学术交流。在校期间,近藤昭彥教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在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作了“藉合成生物学技术构建创新微生物生物精炼系統(Development of the novel biorefinery system from microorganisms through synthetic biology)”的学术讲座,并与重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