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安娜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

2016年11月11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001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莫纳什基础设施机构主任安娜(Ana Deletic)教授,1031日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副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与来访客人会谈,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安娜教授2011年成为澳大利亚科技与工程学院(ATSE)院士,现任ATSEs 水论坛委员会副主席,曾任Water Research  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期刊编辑,主要专业领域为综合城市水管理,其领导开发了一系列基于绿色自然的水处理系统,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澳大利亚及其他国家与地区。2012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为安娜教授在雨水研究领域的终身成就颁发维多利亚科学与创新奖(物理科学)。1031日,安娜教授在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作“雨水径流污染的绿色处理技术:如何应用到海绵城市建设?”(Green Technologies for Treatment of Polluted Runoffs: How to Deliver on the Sponge City Agenda?)学术报告,并与重点实验室师生就相关技术、区域差异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