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结题汇报验收会在校召开

2017年03月27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722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自主课题结题汇报验收会,324日在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举行。各自主课题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40余人就自主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及学术交流。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玉杰教授主持研讨,她就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的运行情况及结题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实验室组织专家组,对2016年结题的20项重点实验室自主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就相关课题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自2007年建立以来,始终大力加强自主课题工作,自2008-2016年已立项自主课题176项,投入经费3050万元,目前已结题150余项发表论文一千多篇,推动了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扩大了实验室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