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IPA(上海)总经理Olivia Jensen博士访问重点实验室

2009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557

  应市政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庆良教授的邀请,IPA(上海)总经理Olivia Jensen博士于2009年6月21日至23日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并为市政学院师生做了题为 “Environmental regulations and the costs of benefits of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 upgrading in the UK”的学术报告。
  Olivia Jensen博士作为经济学家,专门从事水务领域的私人部门投资、规制、融资以及政策事务等工作,拥有丰富的经验。她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主修政治、哲学和经济学,并拥有伦敦经济学院发展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IPA Energy + Water Consulting(上海)总经理。IPA公司是一家专门针对基础设施行业的知名经济咨询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Olivia Jensen博士为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相关研究的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用直观的图片、清晰的数据、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执行新标准污水处理的应对措施、水厂升级改造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现状鉴定评估、污水处理成本回收等方面的问题。将经济分析与水处理研究相结合,为环保工作者处理环境与经济的相互平衡问题,提供了科学参考和经验借鉴。


Olivia Jensen博士作报告

讲座现场

Olivia Jensen博士与赵庆良教授合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