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Bruce E Logan教授来实验室访问

2007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556

  2007年11月4日至9日,应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玉杰教授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Bruce E Logan教授来实验室访问。Logan 教授是美国著名环境工程专家,他在环境中含氯持久性有毒物质去除、微生物燃料电池等几个领域均取得了重要的突破性成果,2004年获美国“机理突破奖”、2006年被列入美国前50名研究奖中,由于他在微生物燃料电池领域的突出工作,使得这一研究领域成为21世纪初环境工程领域最热门的研究领域之一。此次来访,Logan教授被授予我校兼职教授,在此期间,Bruce 教授为实验室的研究生和教师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实验室相关研究人员、研究生进行了多层次的交流,与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