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一行3人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

201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609

  应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岳秀丽副教授邀请,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化工学院院长Mose O.Tade、化工系系主任Hua Ming Ang及娄霞副教授一行3人于6月8日-11日来我校访问。
  6月10日上午,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接见了几位来宾,真诚欢迎他们的到来,并由温沁雪副教授陪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其后,市政学院副院长王鹏教授在市政学院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几位来宾,为他们介绍学院情况,并表示期待更多的合作。
  10日下午,在市政学院三楼会议室,Mose O.Tade教授、Hua Ming Ang教授及娄霞副教授分别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Process Systems Computations and the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reas in Curtin Chemical Engineering”和“ Synthesis and Characterisation of Nanosilica-polymer Hybird particles”等3场的精彩报告。

Mose O.Tade教授作报告

Hua Ming Ang教授作报告

娄霞副教授作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