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届学术委员会召开

2007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521

  2007年12月22日,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在市政学院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副校长孙和义、科技处处长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和义副校长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教授颁发了聘书,任南琪主任向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李圭白院士、主任曲久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杰院士、副主任赵国屏院士(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以及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各位与会委员听取了任南琪主任的汇报,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的建设状况,评审了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报告,对实验室的规章制度(试行)提出了中肯意见。会上,各位与会委员设身处地地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旨在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造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解决学科发展前沿和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不断提升该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