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任南琪院士获2013年度“何梁何利奖”

201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1520
  2013年度“何梁何利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奖项。
  “何梁何利奖”即何梁何利基金设立的奖项,是由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琚、何添、利国伟于1994年3月创立,每年评奖一次,至今已有1000多人获奖。基金设立的宗旨是通过奖励取得杰出成就的我国科技工作者,倡导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科技工作者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加速国家现代化建设。
  何梁何利基金设“科学与技术成就奖”、“科学与技术进步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今年共有46位中国科学家获得何梁何利奖,其中“科学与技术成就奖”1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32位、“科学与技术创新奖”13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