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次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2009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475

  2009年3月7日“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二次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李圭白院士、张杰院士、任南琪主任等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2007年度和2008年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由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主持,任南琪主任汇报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总体情况,主要从2007-2008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及表彰、研究工作和水平、开放课题、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200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会上由李圭白院士、张杰院士同任南琪主任一起为2007-2008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组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还举行了自主课题任务书签约仪式,由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教授分别同各个自主课题负责人签订。
  实验室副主任马放教授、冯玉杰教授、陈忠林教授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开放运行管理模式、自主课题与开放课题情况、实验室规章制度介绍及补充说明。2007年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负责人汇报了研究进展,2008年开放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开题报告的有关内容。
  全体与会人员就2009年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实验室的开放运行、人才培养及高水平成果的产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由任南琪主任作总结发言,感谢大家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出谋划策。今后将不断完善实验室的建设,打造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高层次的人才培养基地,不断提升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内外的地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