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带头人

姓 名研究方向
黄玉东主要从事环境工程材料、纳米材料等研究。
冯玉杰主要从事污水处理及资源化与能源化理论与技术,包括物化/生化组合技术、电化学水处理技术、微生物电解系统、高风险物质风险评价及生态环境效应等。
王爱杰主要从事生物过程主导的水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城市水系统智慧管控理论与技术研究。
谭忆秋主要从事路面可持续发展与环境影响分析等领域,包括功能性路面材料与结构行为、特殊环境沥青路面结构服役安全性、生态路面的应用技术及环境影响评价等。
田 禹主要从事污水、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技术研究、水资源管理及优化配置、环境生态修复理论与技术等研究。
刘绍琴主要从事纳米结构功能材料制备及其在环境、能源与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研究。
梁 恒主要从事膜法水处理技术与原理研究,饮用水安全保障技术。
邢德峰主要从事污染物生物转化与能源化,环境微生物功能基因组学,环境生物修复等方面的研究。
郭婉茜主要从事污废水处理资源化及能源化、剩余污泥减量化及典型难降解污染物控制技术等方面研究。
韩晓军主要从事环境污染物检测和治理,人造细胞等方面得研究。
于 淼主要从事表面原位反应、多功能性纳米粒子的设计和生物应用、光致发光和光催化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