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阿什河哈市区段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可行性研究论证会召开

2009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468

  2009年4月29日上午,阿什河哈尔滨市区段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可行性研究论证会顺利召开。该研究项目由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牵头组织,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参与,针对阿什河水污染特征,围绕面源污染治理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解决阿什河流域面源污染处理问题,并为沿河水质保护提供示范工程,完善北方寒冷地区面源污染防治有关研究。
  论证会由哈尔滨市环保局局长刘发主持。环境保护部污防司原司长樊元生为专家组组长,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水环境部主任李云生、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资源研究所倪红伟研究员、东北林业大学聂绍荃教授等知名专家出席了论证会。会上,专家们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出了整改意见,课题组将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松花江流域综合治理提供依据及示范。


会议现场

马放教授回答专家问题

专家组组长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