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与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合作协议

2009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539

  2009年7月12日,哈工大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深圳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教授、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等一行4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将在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治理技术、生物质能开发利用技术、城市生活污水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工业生产废水处理与资源化技术、大气污染检测与控制技术以及城市生活垃圾、固体废弃物安全处理与处置技术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将在哈工大市政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设立宇星科技环境奖学金,用于鼓励在环境工程应用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
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充分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展望了哈工大与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的美好前景。仪式后,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还向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研究成果和中长期规划。同时,双方还确定了近期合作的具体研发项目。

会场

签约

参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