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访问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466

  2009年7月27日,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东北区总经理等一行4人对哈工大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作了题为《发展-资源-环境――基于循环经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专题报告。
  报告结合国家“十二五”规划及环保产业的重大需求,内容涉及广泛,涵盖了环保产业及环境学科的发展方向、基于循环经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理念及生态农业工程实例,并着重介绍了以资源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为基础,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的国家循环经济战略。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更为广泛的拓展产学研管的应用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双方进行了亲切并富有成效的交流,充分表达了加强在该领域合作的强烈愿望。随后参观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部分仪器设备及设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