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合作出版“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专刊的通知

2009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570
  为弘扬和宣传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成果,展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应发挥的作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日前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达成意向,拟于2010年6月出版《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专刊(即2010年第6期)――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专刊,作为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向哈工大90周年校庆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
  专刊内容将围绕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的国家战略需求,以报道源头性科学创新、以及直接应用的科研成果为主,专刊还拟特邀刊出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领域的重要综述文章。该专刊的出版发行,对于扩大实验室的国内外影响,推动实验室学术氛围的建立,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请拟投稿的实验室老师,将稿件与2010年2月15号之前将稿件发到实验室。
  2、实验室将组织相关专家,会同出版社编辑,对稿件进行初步审查,初步确定录用的稿件。
  3、出版社将按照论文刊出的步骤和规范,对稿件进行进一步的审理和加工。
  稿件返回地址:shixiaoman86898572@163.com



                              城市水资源与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2009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