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科研进展

科研进展

环境能源生物技术领域影响因子最高的综述性期刊发表我校学术论文

2011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882
  应环境能源生物技术领域最权威的综述性学术期刊之一《生物技术近期述评》(《Current Opinion in Biotechnology》,当前影响因子7.82;SCI五年影响因子7.984)邀请,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任南琪院士、郭婉茜、刘冰峰博士等撰写了关于生物制氢规模化研究方面的综述性论文。该论文是我校在环境能源领域发表的影响因子最高的综述性文章,也是我校首次在该期刊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该综述从规模化生物制氢过程中生物反应器的发展和参数优化,工艺模型和CFD模拟,廉价原料的使用,光暗发酵的耦合等几方面的国内外研究进展展开了详细介绍,全面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已有的相关研究成果,提出了规模化生物制氢中面临的问题,并对前景进行了展望。
  《生物技术近期述评》是国际环境能源生物技术研究领域的顶级权威综述性学术期刊,主要刊登涉及生物技术的某一研究领域最新研究进展的权威性评述论文,每年出版6期,每期约20篇文章。
  论文链接: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95816691100085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