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六届开放课题学术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1134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六届开放课题学术研讨会,10月16日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举行。各开放课题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60余人就开放课题进行了学术研讨、中期检查、结题验收。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玉杰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开放课题运行情况,就开放课题结题及中期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实验室组织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对2013、2014年度部分开放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检查,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自2007年建立以来,始终大力加强开放课题工作,已立项开放课题150余项,立项总经费1000余万元,截止本次结题验收共结题百余项。通过开放课题,实验室与清华、北大等国内一流大学合作,发表论文数百篇,与加拿大环保部、美国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际著名院所合作发表论文五十余篇,推动了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扩大了实验室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