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安捷伦科技合作实验室签约揭牌

2017年09月28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611

哈尔滨工业大学—安捷伦科技合作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928日在哈工大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举行。哈工大副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与安捷伦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实验室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Victor Chan先生代表协作双方签约并为合作实验室揭牌。

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忠林教授主持仪式,哈工大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杰教授、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玉杰教授、环境学院副院长邢德峰教授、化工与化学学院副院长卢卫红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聂桓教授、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外籍特聘教授Edward Sverko安捷伦科技全球副总裁兼实验室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Victor Chan、安捷伦科技大中华北大区客户服务经理宫国华等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来宾出席仪式。副校长任南琪院士在致词中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与双方合作情况,对合作实验室的建设与双方未来的合作寄予厚望。安捷伦科技全球副总裁Victor Chan先生在致词中对合作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双方携手并进,为人类的科技事业做出贡献。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全球化学分析领域内领先的仪器供应商,是世界最大的测试测量公司,为食品安全、能源化工、水资源、环境保护、材料测试、药物研发与法医毒理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分析解决方案,并拥有最具实力的应用支持与售后服务团队。哈尔滨工业大学为加强与安捷伦的长期紧密合作,开展色谱、光谱、质谱技术在水环境分析检测和研究、化学化工、生命科学、食品领域的科研教学,双方协议共建合作实验室,就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标准方法开发与制定、实验室共建与发展、优惠服务、成果分享等进行深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上,双方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就我校环境科学、化学化工、生命科学、食品等实验平台的建设努力深化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