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马放教授入选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师资库

2017年10月10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762

为加强新形势下环保培训师资队伍建设,2017915日,国家环境保护部正式下发文件,建立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师资库,并公布首批入库师资251名专家名单。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入选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师资库。

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师资库的建立旨在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促进资源共享,提高培训质量。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师资经组织推荐和综合评议,来自环境保护部派出机构、直属单位,部分地区环保部门及所属单位,有关部委及所属单位,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都是环保工作各业务领域的专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入选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师资库第一类别——水环境管理9名专家之一,主要授课专题为流域综合治理规划与集成技术、黑臭水体综合治理规划与技术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