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重点实验室举办首届QA/QC质量认证知识培训

2017年12月01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724

112829日,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首届QA/QC质量认证知识培训,380名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参加了培训及考试,将于近日获得重点实验室颁发的QA/QC知识培训合格证书。

为提高研究生在科研实验过程中科研数据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QA/QC)水平,使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数据和科研成果能够在国际学术团体和学术组织间互认,提升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声誉,重点实验室举办了此次QA/QC知识培训。重点实验室加拿大籍全职教授Edward Sverko为所有进入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活动的研究生进行了QA/QC知识培训。经两次讲座培训并考试合格者,重点实验室将颁发QA/QC培训合格证书,未参加培训或参加培训但考试不合格者,须待重新培训并考试合格方可获得证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