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大山一行访问重点实验室

2018年08月03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989


81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大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余红辉、总会计师解国光一行十三人访问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副校长、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陪同客人参观了实验室。


围绕海绵城市建设和工业园区水处理关键技术,城市规划设计院赵志庆、重点实验室冯玉杰、田禹、丁杰课题组分别就“如何让海绵城市理念和黑臭水体治理技术在城市规划设计实践中落地”、“模型评估在城市水生态系统化方案制定与效能评估中的应用”、“河流治理与管理智慧平台”及“工业园区废水处理模式与关键技术”进行了学术汇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围绕国家长江流域环境生态保护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