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Tejraj M. Aminabhavi教授来重点实验室讲学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916

1023日至27日,应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Soniya Collage of Pharmacy 科学咨询委员会主席Tejraj M. Aminabhavi教授访问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讲座及会谈交流。

Tejraj M Aminabhavi 教授在卡纳塔克大学从事教学工作37年,担任Shri Dhanvantary药学院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膜法水处理、气体分离、电渗析及渗透蒸发、纳米医学、药物的控制与释放。作为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Elsevier, New York)的主编,他还是多家国际期刊的成员。任职卡纳塔克大学期间,他建立了高分子科学卓越中心。

来我校交流期间,Aminabhavi教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和环境学院实验室,在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作“成功科学家的故事(Stories of successful scientists)”、“关于发表科学文章的艺术(The art of writing science papers)”及“科学发表——是艺术还是神秘?(Scientific publishing-an art or myth?)”的三场学术讲座,与实验室及学院师生深入探讨了水处理应用方面内容。交流期间,重点实验室成员梁恒教授向Aminabhavi教授介绍了哈工大和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双方进行了三场有关“如何发表高水平SCI论文的思路和写作技巧”、“膜法处理工业废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商讨双方合作事宜”的会谈及学术交流。Aminabhavi教授参观了李圭白院士课题组,与课题组研究生就科研方法及膜法水处理技术研究进展作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Soniya药学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师生对该学术领域的认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