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黑龙江省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起翔访问重点实验室

2019年01月12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6115

    110日,黑龙江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起翔与总经理于彩峰等一行5人访问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副校长、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及环境学院副院长冯玉杰教授、邢德峰教授等专家、学者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会谈,就深入合作推进我省环保事业建设发展达成了共识。

此次省建设集团领导来访是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文的关注和引荐下进行的,是上月20日王爱文及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领导专程来校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任南琪,听取他对黑龙江省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的进一步落实。来访客人与重点实验室领导就以建设集团为主体开展我省安居民生工程、重大市政工程、重大公共服务项目等重要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承担重大工程项目投资、规划、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和运维管理,特别是面临我省重大需求的秸秆处理、环境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一致确认进一步深入合作,确立双方合作机制,为我省环保事业建设发展提供科研、技术支撑,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