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十二届战略研讨会

2019年04月03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887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二届发展战略研讨会,331日在重点实验室哈宜楼举行。会议总结了重点实验室2018年工作成果,表彰了先进个人,号召实验室师生团结拼搏、创新进取,直面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以新的思路、新的面貌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迎接明年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次评估。

 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主持会议,重点实验室成员出席战略发展研讨会。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致辞,他对大家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明年国家重点实验室将迎来第三次评估,要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进一步归纳总结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思路,把基础理论研究与解决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促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向更高层次发展。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田禹教授作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忠林教授作实验室条件平台建设与管理情况报告。马军、冯玉杰、韩晓军、王爱杰、王威教授作优秀成果汇报。丁杰、于淼等重点实验室成员从研究方向与内容、在研项目、成果总结与介绍等方面进行了2018年度个人工作总结。

会议公布了2018年度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结果,表彰奖励了先进个人。任南琪、李一凡(哈尔滨工业大学极地研究院团队领军人)获突出贡献奖,刘绍琴、尤世界获人才成就奖,马军、江进、冯玉杰、韩晓军、梁恒获综合成果奖,高大文、于淼、孙建敏、邵路、夏吾炯获论文影响力奖,王爱杰、张乃庆、王威、郭婉茜、刘绍琴、赵庆良、王鹏、尤宏、李建政、刘惠玲获论文优秀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