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著名学者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作系列学术报告

2019年07月22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657

7月15日至17日,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朱星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理学院化学系讲座教授张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俞书宏教授,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教授等著名学者访问重点实验室与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此次系列学术报告也是环境学院环境学术沙龙活动的一部分。其中,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朱星教授作从《“纳米研究重大研究计划”到“纳米科技重点专项”——科技部的持续资助是我国纳米科技领先地位的保障》学术报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理学院化学系讲座教授张华作《Phase Engineering of Novel Nanomaterials》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俞书宏教授《仿生材料的设计、合成与未来》学术报告,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教授作《微纳功能材料构建及在环境治理中应用研究》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