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院士到重点实验室调研

2019年10月14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898

109日,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院士、农村科技司司长兰玉杰、成果与区域司司长包献华、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田保国等一行7人到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黑龙江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大春、副厅长于立河,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院士,副校长郭斌、曹喜滨及相关部门、环境学院负责人,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副主任马放、田禹、陈忠林教授陪同来访领导参观重点实验室并出席调研会议。

重点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就重点实验室发展情况、重要工作与贡献、紧迫任务、创新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与科技部及校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院士对重点实验室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的建设定位,以及面向世界前沿、聚焦重大问题的做法、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许,特别是对北极合作研究、水污染治理资源化等研究方向做出了指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