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龙江环保集团学术委员会在哈成立重点实验室学者为龙江环保贡献智慧

2020年08月05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780

730日,龙江环保集团寒地水环境技术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研发中心二期落成启动仪式在哈举行,龙江环保集团领导,省科学技术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生态环境厅等政府主管部门和专家学者出席仪式。重点实验室专家学者担纲学术委员会,为龙江环保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龙江环保集团寒地水环境技术学术委员会由龙江环保集团总裁朴庸健担任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教授、马军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土木与环境系教授Lisa受聘为名誉主任,中国供排水协会会长、哈工大校友章林伟担任顾问,重点实验室马放教授、赵庆良教授、田禹教授、李伟光教授、陈志强教授等业内十余名水环境技术领域的资深专家教授组成学术委员会委员团队。

会议发布了《关于成立集团寒地水环境技术学术委员会的决定》集团领导为各位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集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和研发中心二期落成,在龙江环保集团微生物实验室、中试车间等地实地调研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龙江环保集团学术委员会作为寒地水环境技术学术评议与审核机构,将集中审议龙江环保集团科学研究远景规划和计划草案,审议重大研究课题和联合研发项目的实施,对技术的引进和落地提供技术性指导和研究,参与推动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及科技合作,标志着我省乃至我国在寒地水环境技术研究、自主研发与应用转化等方面将迈向新阶段,将为推动寒地水行业健康发展、促进我国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