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增补人员的通知

2020年10月08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246

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中有关实验室人员引入/退出机制的规定,结合实验室未来发展需要,实验室现拟面向全校引进实验室固定人员,以补充实验室人才队伍,保障实验室可持续发展。符合条件且有意进入实验室工作的教师均可提出申请,经实验室主任办公会讨论后,正式吸纳为实验室成员,并报送科技部备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者条件

1. 申请者需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教师(包括深圳、威海校区);所在学科不限,包括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微生物、城市水资源、生物学、生态学、流体力学、水力学与河流动力学、化学、化工等与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相关学科的教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已在环境生态领域取得突出成果者优先。

2. 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讲师(含师资博士后)以上职称,具有2年以上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经历,具备独立承担实验室自主课题、组织科学研究的能力。

3. 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对实验室建设和科学研究有创新性构想。能够遵守实验室相关规定,完成实验室相关任务。

二、应聘办法

1.提交附件申请表

2.提供5篇代表作首页、重要科研项目、奖项等佐证材料。

三、时间安排

请相关老师于20201030日前,将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uwre@hit.edu.cn,纸板申请书和佐证材料(各一份)寄至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73号,哈工大二校区哈宜楼319室。

联系人:

咨询电话:86286800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108

附件:重点实验室增补人员申请表.docx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