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许国仁教授入选IWA会士(Fellows)

2020年10月26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874

当地时间1019日,国际水协会(International Water Association, IWA)发布了2020IWA会士和杰出会士名单,重点实验室许国仁教授入选会士。

为了表彰在行业中取得突出成绩、做出长期贡献、具有国际影响力的IWA国际水协会员,IWA专门设立了IWA会士(IWA Fellow)和杰出会士(IWA Distinguished Fellow)的荣誉机制,每两年开展一次提名和评选工作。2020年度共有24位优秀行业专家和学者新晋入选,包括杰出会士7人,会士17人,其中包含四位华人学者,包括获得IWA会士荣誉的哈尔滨工业大学许国仁教授。明年59-14日在丹麦哥本哈根的IWA世界水大会期间,将举办IWA会士&杰出会士颁奖典礼。

showHP.jpg许国仁教授主要从事水质安全保障理论与技术、污泥安全资源化理论与技术等研究,任“污泥安全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际水协(IWA)“全球创新荣誉奖”。国际水协(IWA)战略理事会(Strategy Council)理事,国际水协(IWA)小规模水和废水专家委员会副主席,国际水协(IWA)污泥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国际标准化委员会(ISO)污泥专业委员会工作组专家。



https://iwa-network.org/news/iwa-announces-2020-fellows-and-distinguished-fellows/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