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十三届战略研讨会

2021年04月23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484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三届发展战略研讨会420日在哈宜楼613报告厅举行。实验室任南琪院士、马军院士,知行合一奖评审专家全燮教授、王沛芳教授、卢金锁教授及实验室成员1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实验室主任任南琪院士致欢迎辞,感谢大家对实验室的支持及在环境生态、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正面临关键时期,号召实验室师生共同努力,为实验室发展贡献力量。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教授主持会议,实验室副主任田禹教授、陈忠林教授分别作了实验室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科研成果量化考核办法修订说明。


任南琪院士致辞


为了奖励在研究成果转化、工程应用方面取得突破的实验室成员,实验室首次设立了知行合一奖,五个教授团队参与答辩。冯玉杰教授、王旭教授分别作了《碳中和背景下低碳水处理技术与进展》、《城乡水过程模拟与低碳调控》的年度优秀成果汇报

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任南琪、李一凡、陈忠林获突出贡献奖,王爱杰、梁恒、王威获人才成就奖,马军、冯玉杰、梁恒、贺诗欣、张乃庆获综合成果奖,黄玉东、于淼、韩晓军、王威获格物穷理奖,马军、祁佩时、丁杰团队获知行合一奖。


颁奖现场


会议合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