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12位教授入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年04月15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689

2022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 正式发布了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实验室共12位教授入选。其中,任南琪、冯玉杰、王爱杰、李一凡4位教授入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马军、梁恒2位教授入选土木工程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黄玉东、尹鸽平、王振波、陈冠英、邵路5位教授入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谭忆秋教授入选交通运输工程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思唯尔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分别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共有56位入选者。入选这份榜单的学者至少发表一篇全球前1%高被引文献,或作为第一学者或通讯学者发文整体FWCI高于1,且被收录的文献的总被引次数达到本学科的阈值条件,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