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战胜疫情“溢”真情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努力保障师生工作生活

2022年04月19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383

  封校之际多困难,战胜疫情“溢”真情。在疫情肆虐、封校严控的特殊日子里,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自己动手,克服困难,抓细节、做实事,切实为师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学生的学习、科研工作提供便利、保驾护航。

  在封校严控的日子里,学生面对着生活、学习、就业等一系列困难,面临很大压力。重点实验室克服人员、物流种种困难,自己动手,真干实干,与坚持在岗的保洁人员一起在全楼各洗手间新增消毒杀菌洗手液、擦手纸、大盘纸等卫生用品,方便师生生活;并优化升级各楼层休息区,增设桌椅,方便师生临时休息与小型研讨,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



  为方便师生进行视频会议、硕博视频答辩、组会研讨等工作,实验室改善音频设备,线上线下全力保障会议顺利进行。封控期间,实验室向学生开放221、421、521讨论室,方便学生进行视频面试、小组讨论等小型会议,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助力疫情防控,为学生学习、就业提供了便利。



  疫情无情人有情,封控之际送温情。实验室在特殊时期,按照学校防疫规定,向学生开放室内及室外羽毛球场,为学生丰富文化生活,缓解生活学习压力,为封控中的校园生活增添一丝温情和色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