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环境学院“绿色发展、红色见学”党团活动参观重点实验室

2022年05月17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404

为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环境学院开展“绿色发展、红色见学”党团支部对接活动。5月16日,环境学院2021级五个硕士生党支部及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与基础学部2021级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团总支下5个低年级团支部与2127401团支部,在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党团支部对接活动。

环境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饶一夫主持活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思函老师带队讲解。同学们参观院士墙,了解前沿的科研平台和设备条件,观看环境学院八百壮士纪录片和问天树红色见学微党课视频,深入了解环境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红色发展史与一代代环境人的红色成长故事,感受老一辈哈工大人扎根东北、建设龙江的奋斗历程;回顾百年校庆日哈工大一校三区土壤培育“问天树”的全过程,领会在贺信精神和航天精神引领下,生态文明建设大背景下新一代哈工大人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目标与决心。李思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学子,要充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高水平检测平台与科研资源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将哈工大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饶一夫充分肯定了党团支部联动对学生成长的激励作用,对党团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党团支部代表表示,要以党建先进示范效应丰富党团活动内容,推动党团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