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十三届开放课题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吴洁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530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三届开放课题学术研讨会,122日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开放课题负责人、评审专家及在校师生百余人出席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田禹教授主持会议,研讨会对重点实验室结题汇报的开放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其中2020年度立项14项,2019年度立项5项,2018年度立项1项。开放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就相关科研课题进行了学术交流。专家组对所有项目进行了评价,评选出《双酚类污染物对北极朗伊尔城水生态系统的影响与评价》、《人工树叶BiVO4/InVO4/CdS 光催化Z型体系的构建及其性能研究》两项研究为优秀项目。

重点实验室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大力加强对外开放与合作。至2022年,共立项开放课题518项,总经费3300余万元,已有70余所海外大学和研究机构、70所国内大学和研究机构受到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