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马军院士一行前往UNSW水研究中心参观访问

2024年01月25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10


124日,马军院士一行访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水研究中心。美国工程院院士、新宜中心董事长大卫·韦特(David Waite)团队热情接待了来宾。



马军院士从事水处理工程理论与技术方面研究与教学工作多年,在水资源和废水处理工艺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交流会上,马军院士与韦特院士团队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学术成果与应用案例,并围绕高效混凝技术、高级氧化技术、膜处理技术、污水处理资源回收与利用等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军院士针对科研课题予以高度评价,并给出了深刻指导和宝贵建议。韦特院士与马军院士对今后双方建立联合研究、实习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期待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双方科研合作迈向更深层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