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863重大攻关课题“跨界重大环境污染事件风险防范与应急技术系统”实施方案通过论证

2008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496
  2008年4月15日-18日,科技部863在北京组织召开了863计划资源环境技术领域“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应急技术系统与综合示范”重大项目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实验室副主任冯玉杰教授汇报了本实验承担的“跨界重大环境污染事件风险防范与应急技术系统”的实施方案,重点实验室祁佩时教授、尤宏教授、韩洪军教授等以及项目参加单位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环境规划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曲久辉教授主持,来自国家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生态研究中心、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科技部21世纪议程中心、清华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对课题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制定的实施方案,并在突出特色及应用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外,重点实验室成员崔福义教授作为领域专家入选该重大项目专家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