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俄2017生态环境暑期学校开幕式通知

2017年09月02日 水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720

92日到99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主办,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中俄生态环境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中俄生态环境暑期学校将在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开幕式在93日上午(8:30)哈宜楼613会议室举行,期间有中俄专家作精彩的报告,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20145,黑龙江省民政府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签署《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关于教学科研合作的备忘录》;201510,哈工大与圣国立成立中俄生态环境联合研究中心。自中心成立2年以来,中心在师生互访交流、合作研究推进、学培养以及科研项目申请上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此基础上,201610,中初步拟定了2017年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首届以生态环境为主题、旨在推进中俄国际化教学的暑期学校。暑期学校教学课堂教学分别由俄方4位教师和中方6位教师担当,实践教学由中方三个课题组精心设计准备。此次暑期学校的举办将开启两校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国际化学生培养的序幕,为两校在生态领域深度合作奠定重要基础,也将促进中俄双方教师以及学生之间的交流。

  

  

  

  

                                          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91

  

附件:  

中俄2017生态环境暑期学校日程.docx  

 

责任编辑: